青蛙 . 公主

Posted: September 27, 2005 in 心情日记 iFeel~

< < 青蛙 . 公主> >

040905

一路走向爱你的城堡

住在里面的竟是个美丽的公主.

公主的心很善良

不但体贴,

而且还拥有着一颗能包容的心.

我一直在想,

我是否可以全心全意地

去爱上这位公主.

公主的牺牲~

使我不得不敬佩.

像我如此般的青蛙…

真的有把握让公主每天都过着

快乐幸福的日子吗?!

更使我内疚的是~

公主深深地爱着青蛙,

不管青蛙再花心, 在百厌.

<< L@ven>>

Comments
  1. maylim says:

    年少轻狂 浪荡不羁 可恶丑陋 鸡皮疙瘩 花心百厌 何来内疚 臭青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