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他我不能活

Posted: October 27, 2010 in 心情日记 iFeel~

260505

曾有人对我说过,

他讨厌孤单, 他厌恶寂寞.

这些日子,其实我早已渡过了好久.

然而,

许多的感受若不从这些孤寂的日子中体会过.

是无法去感受有人陪伴的那种幸福.

对我来说,

其实这两种情况都非常平衡.

偶尔有人陪,

也偶尔要自己独个儿去渡过.

我习惯了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住, 一个人生活…

所以, 当听到有人说 " 没有了他我不能活 " 的时候,

我就会偷偷反问自己:

那我不是早已活不下去了吗?

<< L@ven >>

Comments
  1. Maylim says:

    庆幸你还活着,给你100分!要不然,我就不必穿得脏兮兮的去Jusco吃饭,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