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让我知道 情已逝 1 … 2 … 3 …转身就走

Posted: October 27, 2010 in 心情日记 iFeel~

<< 终于让我知道 情已逝 1 … 2 … 3 …转身就走 >>

310306

我穿梭在繁荣的城市中,

独自在拥挤的人潮中,

无意中就逛到这熟悉的街道,

从前甜蜜的踪影已不在,

心底浮现出一幕幕跟你曾共同拥有过的回忆,

落寞的眼神里仍深藏一丝的伤感,

我努力压抑着这情绪,

暂停这伤感的思绪…

熙攘的街上,

耀眼的阳光下,我抬起头,

眼神停留在一个熟悉的身影,

心头一颤, 不敢置信地望着迎面

而来的身影, 和你擦肩而过的那瞬间,

我们都同时停下了脚步,

无言相对,

你临走的那一刻, 都没有说再见,

也许,我们称得上是熟悉的陌生人。

当初分手时, 大家已说好了,

如再次相遇,

彼此默数着 1… 2… 3…

数到3, 转身就走, 谁也不回头,

如今, 在这一刻,

你遵守了我们当初的约定,

但我却看着你渐渐走远的背影,

还是无法 … 数到3, 转身就走,

眼泪却在不察觉下渐渐滑落,

不是说好要努力忘了吗?

但为何脸颊还有泪水。

既然爱的感觉已消失了,

已不能重来,

唯有祝福你,

希望你永远幸福及快乐,

我相信我会找到我要的幸福,

有句话说

“只要在相爱时,

彼此曾经认真相待,

即使爱消失了, 真心还是会留下”

想起你曾为我拭去眼角的泪水,

为我心痛的模样,

对我种种的付出,

总会觉得那时的我好幸福。

 

杀那间,

我从朦胧的泪眼看到你过去对我的真心,

也同时彻底了解到当初分手的原因,

最后, 祝你我都幸福。

再见了, 我曾经挚爱的你,

败涂地我想那段流着眼泪寻找解答的日子将要过去,

也希望在以后再次相遇擦肩而过时,

我们都能微笑挥手, 好吗?

<< L@v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