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

Posted: October 27, 2010 in 心情日记 iFeel~

03042005

每一次的跌倒,我都学会一些事,

人总会在失败中获取些经验.

在每一次跌伤后,我都会对自己说:

"这次的伤,我一定会捱得过"

试着~试着~不知由何时开始,

我已经变得不怕跌倒,不再怕受伤.

跌得最伤或最痛的时候,

莫过于谈感情.

所以,要学习面对面,学会习惯…

可能在第一百次的跌倒时,

我已经失去知觉了…

无论你每天压力有多大,

<< L@ve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