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我爱你…

Posted: October 27, 2010 in 心情日记 iFeel~

200505

<<  陌生人…我爱你…>>

人就是如此奇怪。

当两人相见的时候,

再多话也说不出来。

但在见不到对方的面孔下,

就什么都大胆地倾谈起来。

不论是谁,透过科技的通讯,

人类在无形中变得勇敢了。

有时侯甚至对一些不熟悉的陌生人,

也可大畅谈心中的感受。

我喜欢你 … 我想念你 …

I love U … I miss

U …

是在对望着彼此的情侣无法说出口的字眼。

你是否也曾对过陌生人说 ….

我爱你 … I love U ?

<< L@ve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