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渐流逝

Posted: November 21, 2010 in 心情日记 iFeel~

<< 时间.. 渐流逝 >>

211110   12:06


如果  我站着不走  那会错过多少事情

时间匆匆走了  我还在原地

如果没有期限  没有约束

可以到想要去的地方  追逐梦想

不必留在这里  每天重复生活上的习惯

忙   忙完后还是忙   究竟何时才是句号

时间不会为我停留  青春也不会因此不走

每天给自己理由  最后还是没有行动去实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我的世界到底停留了多久

是时候去看看世界的伟大 自然的美好

不带着眼泪地离开  才是我最想要的梦想…

…………….

<<L@ven>>

Comments
  1. maylim says:

    我原地踏步,也许没看见世界的美好,却看见了脸上的皱纹一条一条的浮现。老天爷很不公平吧,为何半把铜钥匙都没留给我?破屋更遭连夜雨,漏船又遇打头风。。。忙了又忙还是站在原地,重复着生活的习惯;换取脸上的皱纹,皮肤上的暗淡无光,等待死神的召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