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受过伤 才会懂得成长…

Posted: May 8, 2011 in 心情日记 iFeel~

只有受过伤 才会懂得成长…

080511   23:53

人生的故事都写在小说电影里

成长需要勇气

痛苦 . 流泪 . 分离  渐渐领会了解后

受伤了  才懂得什么是成长

在人生路上  我们每天都在学习

虽然  没有一定的对或错

至少人生无常  该为自己而活

世界末日不末日  至少今天还是实在的

回忆  总留在心里  过去的  无法挽留

实践了对自己的承诺

争取过自己追求的东西

我知道  明天的我一定会微笑得比今天灿烂…

…………….

<<L@ven>>

Comments
  1. maylim says:

    我知道 明天的我一定会微笑得比今天灿烂…

    很棒的一句话!我喜欢!

    伤口会随着时间而痊愈,即使留下了疤痕,也是过去的经验,过去的记忆,正如你所说:“经一事,长一智”。受伤是考验毅力,考验成长,要把坏得除去,迎接新的到来。。。伤口需要时间疗养才能结合,需要耐心的照料才能把伤痕降至最模糊的疤,甚至完美的看不见疤痕。疗养,照料就是最难熬的过渡期,除了身边有人为你加油打气,最终的还是自己决定要熬过还是要放弃。。。。。。

    受伤,跌倒,挫折,沮丧,都需要勇气去承担,最苦难的是拿出勇气坚持得往前走;而放弃疗养,放弃照料是多么轻而易举啊!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责任就是看时钟而敲钟,却忘了当和尚真正的意义。因为受伤,所以忘记意义,希望如敲钟般无忧无虑的过活,那么和行尸走肉又有何差别呢?

    今天我生病了,因为不想拖累身边的人,所以放弃疗养,我死去就能让活着的人更轻松得过日子。今天我跌倒了,膝盖擦破了一个洞,因为很痛,所以不要爬起来,不要敷药,不要碰我。今天我失恋了,他不要我,因为我不好,所以买醉,所以堕落,不想活了。你不是生病的我,你不是跌倒的我,你不是失恋的我,你怎么知道我有多痛苦?你怎么知道我有多难过?你怎么知道我有多委屈?当然,我不完全的知道,试问你愿意让我知道你的苦衷?让我分担你的忧愁,了解你的难处?受伤不是耻辱,不要害怕被取笑,不需要去排斥对方。相同的,当你遇到你在乎的人或在乎的事物,因为他受伤了,所以他放弃,你甘心吗?你可以眼睁睁的看着他放弃吗?

    当你懂得承担,当你懂得在乎,当你懂得珍惜,当你懂得感恩,你会好好的成长,更会好好的爱护自己,把受伤降至最低点。去吧!勇敢的争取你要的梦想,把你的快乐带给所有的人,把你受伤的历史拿出来共参考,因为你衷心的微笑,明天要比今天灿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