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蜚蜚】by Sita 陳僖儀 ♪♪

Posted: April 17, 2013 in MV 推介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Sita

《等.我愛你》電影插曲

作曲:Kim Baksa
作詞:火火
編曲:Kim Baksa

愛上你 總會流言蜚蜚
聽說你 對待情像馬戲
開心過便失憶
欣賞過便唾棄
愛你
同時亦要憎自己

仿似懸崖上戀愛
其實有多精彩
全憑自欺欺騙我贏得到愛
危牆下的愛
承受太多悲哀~
我恨我應該
躲開

我厭棄 聽這是是非非
到最尾 決定盲目愛你
應該我是該死
不可以沒有你
流言替你盡力倒轉黑白~~HA~~

跟你懸崖上戀愛
其實有多精彩
全憑自欺欺騙我贏得到愛
危牆下的愛
承受太多悲哀~
我恨我應該
放~開~~~~

若是錯愛 我不敢揭開
殘酷應該
流淚應該

苦澀無味地戀愛
難道有天花開
埋沒自尊心這過程可有愛
流言下的愛
前面太多的比賽
注定要分開

Let Me Find Love

作曲:莊冬昕
作詞:黃厚霖
編曲:莊冬昕
監製:莊冬昕 / 韋雄
低音多震動也未夠嚮
閃燈多漂亮也未夠想像
沒法鎖定那真相 用愛爭奪理想
他跟她以後中沒中獎
真心的對待愛便會膨脹
成就高低與修養 能用愛去活出方向
ooh…ooh…ooh…ooh…
世界各路信仰 有了愛不會相向
*Let Me Find Love oh-oh oh-oh
Let Me Find Love oh-oh oh-oh
力量大小不緊要 利用內心的呼叫
Let Me Find Love oh-oh oh-oh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子彈飄散着四面八方
饑荒跟惡疾報道裡投放
無論多黑暗境況 能用愛去活出抵抗
ooh…ooh…ooh…ooh…
切記放下以往 要世界將愛釋放
Repeat * x 2

26歲女歌手陳僖儀凌晨在油麻地車禍死亡.

Sita

http://news.on.cc/cnt/news/20130417/bkn-20130417082526494-0417_00822_001.htm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