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作】by Kenny Kwan 關智斌 ♪♪

Posted: April 23, 2013 in MV 推介
Tags: , , , , , , , , , , , , , , , , , ,


Kenny Kwan
作曲:胡文@ADLIB
填詞:黃偉文
編曲:杜自持
監製:張敬軒 @Fat Monkey Productions

燈光一黑此際頹然回首
代表之作我沒有 卻自尊都傷透
眼看着我努力砌的沙丘
還是一點一點崩潰倒塌 快將沒救
多麽想知別人如何能夠
尋到一生一首曲伴着詞 幸福輕易到手
未曾有 沿途上無限次 的分手
猶如一位演唱太久 毫無得獎歌的歌手
時間經已匆匆飛走 卻大志未酬天資不夠
從來戀歌交到我手 就算多苦心未免最終分手
願我也有金曲五六首 但一首還沒有
奔奔波波經已全年無休
做得到我也做夠 腳下的繭多厚
我痛恨我渴望某種豐收
然後雙手空空歸家一秒 更加內疚
青春很短不信明年還有
而我這首經典總是未來 未知出現與否
下台了前途像 停滯了在台口
*猶如一位演唱太久 毫無得獎歌的歌手
時間經已匆匆飛走 卻大志未酬天資不夠
從來戀歌交到我手 就算多苦心沒有對的一首
願我也有金曲五六首 但一首還沒有
REPEAT*

【靈犀】by Kenny Kwan 關智斌 ♪♪

作曲:謝浩文@字宙大爆炸
填詞:林夕
編曲:褚鎮東
監製:周初晨@U’s Music
主唱:關智斌

是我蠢 會對著你這麼自信
信你愛我 但你卻說 浪漫無用
傷心的我 似活在夢中
都因被你擊中

知你尚對我好 第三者殺到
你卻內疚吻我不到
你與那人來一舞
於心中捅上了一刀
彷彿得到一半卻從未得到

靈犀一點誰提點我
二人行難渡過 擠多位怎樣過
情伴有很多 明日留給我
怎麼要吃苦果 受盡冷落
靈機一觸來提醒我
沒情人仍是我
無謂受盡痛苦但求拒絕折磨
所希望太少 所失望太多
誰人想我 想我 想我 那會愛定我

沒有你 我那用時刻都受氣
愛過了 學會勉強亦是無味
辛苦演戲 似虐待自己
但自問最愛一剎那間都可以飛

靈犀一點誰提點我
二人行難渡過 擠多位怎樣過
情伴有很多 明日留給我
怎麼要吃苦果 受盡冷落
靈機一觸來提醒我
沒情人仍是我
無謂受盡痛苦但求拒絕折磨
所希望太少 所失望太多
誰人想我 想我 想我 那會愛定我

如未曾認識過
也許以後 更加諧和
如良朋來回仲更多
日後更珍惜我是我

彼此曾認真過 但其餘人物太多
終於多得你沒有枉過
終於拋得低我 你犯了怎麼的錯
我也對你偉大誠實去祝賀
這麼方能提醒我 沒情人仍是我
無謂受盡痛苦但求拒絕折磨
所希望太少 所失望太多
誰人想我 想我 想我 那會愛定我

【再見 . 美惠】by Kenny Kwan 關智斌 ♪♪

作曲:Stentorp/Thunqvist
作詞:李峻一
編曲:Tommy 仔
監:周初晨

已分開太久 某一個 女朋友
但你的名字 最可愛 最重要

逛過那些商舖依舊
可惜彼此拖緊新對手

十五歲某一天 戀上美惠
從前仍年少 極執迷
最魯莽也最深刻 苦澀但難忘一世
別個仍難以代替

你的手最小 卻感覺 最柔軟
沒法可留住 也只怪 太年少

逛過那些商舖依舊
可惜彼此拖緊新對手

十八歲某一天 失去美惠
從前仍年少 極執迷
最魯莽也最深刻 苦澀但難忘一世
別個仍難以代替

早知死灰永不復燃 彼此早找到目標
或是初戀都也太早夭折
夢裡你那身影永纏繞
但我已落選 還是偶爾在想念
情人的嘴似花蜜甜
何時在那狹路相遇(來重聚半天)

別去了那一位 都最美麗
從前流淚發誓一切 再見了也會祝福
失去亦難能可貴 Tomorrow’s another day
曾是最愛一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