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Prophetic Books】by Kenny Kwan 關智斌 ♪♪

Posted: April 23, 2013 in MV 推介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關智斌

作曲 / 編曲 / 監製 : 張敬軒
填詞: 林若寧

萬能俠舊日伴隨自己 屋企通處飛
七歲幾膽敢預言自己 操一艘戰機
但到一定年紀 經不起經濟起飛
放下志氣 喜中帶悲

萬能俠大熱漸成歷史 彷彿一世紀
穿梭機附運舊時夢想 升空中跌死
為了生活而放棄 要奮鬥來贏盡厚利
世界是大人遊戲 那幼稚預言誰緊記
*時光機 留給你 回憶裡 誰帶路
假使間給你再做 問你又會否寄望更高

傻瓜機 留給你 誰歡笑 誰憤怒
想當初預言無數 世界有太多變數
萬能俠昨日熱誠隊友 通通隱了居
新世紀福音熱潮動畫 一早不再追
面對生活流水 天真給幾次榨取
往日戰友 一一退隊

不記得夢幻樂園地址 消失於市區
一箱箱護衛地球漫畫 安息於廢墟
習慣失望和氣餒 有勇氣原來亦有罪
已到達大人年歲 那偉大預言無根據

REPEAT*

時光機 留給你 回憶裡 朋友號
只懂得欺騙細路 奉勸別太早仰望太高
傻瓜機 留給你 誰苦戰 誰卻步
青春的預言無數 有那個信守到老

【無字天書 Unword Book】by Kenny Kwan 關智斌 ♪♪

作曲: 歐陽業俊 作詞: 周耀輝
編曲: 歐陽業俊
監製: 周初晨@U’s Music

A1)猶如未種的柏樹
猶如未滿的半月
誰能評定這是緣 仍然期待這是戀

A2) 從來未有的際遇
成為未變的志願
誰能陪著我用白紙 裝下了白雪

B) 天空散下每一頁
盡情描述每一天
即使故事無後傳
美麗時日有繾綣

C1) 戀愛是無字天書 只靠愛人來記住
要用靈魂和心血 揭到最好的那端
戀愛是無字天書 留下詩篇千萬段
歲月長 晚風暖 我有什麼要說未說

Repeat (B)(C1)

(C2)感覺在微妙之處 偏偏我們能記住
要用熱誠和堅決 揭到最好的那端
此際或沉默不語 留下詩篇千萬段
渴望近 記憶遠 你有什麼要說未說

Repeat (C1)

猶如萬冊的兜轉
猶如萬變的譬喻
誰能陪著我用白紙 裝下了白雪

【月光光】by Kenny Kwan 關智斌 ♪♪


曲:Vincent Chow@Sense/ Anfernee Chang@Sense 詞:蔡志浩@Sense
編:彭海桐@U’s Music/橋韜@U’s Music
監:周初晨@U’s Music
歌曲前奏: 0’21” 歌曲全長: 4’11”

細看每副笑臉 會帶我的心返到往昔從前 mmm…
愛說也最愛笑 做架小小的飛機很想一飛沖天
我最愛站雨裡 看雨水沾濕透身邊
哪有擔憂只有歡欣 一切簡單經已開心已足夠
昨日令我盡懷念

冰一般 的冬天 於家中 跟爸爸緊緊一起溫暖抱擁
Woo 漆黑中 驚慌中 聽媽媽輕輕細唱 Woo

* 月光光 照地堂 快樂童年時光每刻也在迴響 我心窩
月光光 照地堂 我在回味著舊時狀況
如何返到昨日再看

記掛每個摯友 有數個不知所往已不再見 mmm…
你我也有說過 夢想終於可一天真的一飛沖天
每次我若痛了 你也會輕輕撫我的肩
與你一起觀看天邊星宿 一起歌唱思憶中
重拾著愉快的昨天

只可惜 這一天 聽不到知己一起溫馨的可愛笑聲 Woo
孤單中 深霄中 風吹起一曲童謠 Woo

repeat *

每段往事總也 能教我再細想千遍
腦內再響起 這童謠又緬懷當天 repeat *

只有在回望 月光光 想再回去一趟 照地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