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z

作曲: 林健華
作詞: 陳少琪
編曲: 方樹樑

Girls 可否不要哭訢 彷彿災劫將到
難道待你好 長留在你身旁數步

Girls 風險苦困因素 怎阻擋我飛舞
寧願代價高 仍是願意選 這一套

路上有霧 仍然沒有問回報
祈求是你別投訴 讓我飛得更高

*男孩是越怕做 越要做 未卻步
未怕受罪亦未懼趺倒
別怨總會冷落你 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男孩若論態度 是冷傲 樂與怒
負了重任默默待你好
為愛心血也盡耗 但你怎會看不到 *

Girls 當嘴邊貼膠布 辛酸使我嘔吐
從未被嚇到 從未滴血怎能進步

Girls 想增加我分數 偏偏給扣分數
如為伴侶好  離別便倒數太深奧

路上有霧 仍然沒有問回報
祈求是你別投訴 讓我飛得更高

Repeat **

若閉起兩眼共抱 沒說出也聽得到

【良心發現】by Kenny Kwan 關智斌 X Gillian Chung 鍾欣桐 ♪♪


關智斌 X鍾欣桐

曲: Vincent Chow@Sense 詞:李峻一
編: 黃艾倫/翁瑋盈 監: 周初晨@U’s Music

若是 能回到舊時(GIL)
但願 誰良心發現 彼此 重頭再愛 錯誤也會早些去醫

怪我 太過不智(KENNY)
忘記 體恤關注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不會退一點(合)

* 難得相愛卻沒法拋棄自由(合)
你太自我如何侍候(忍受) (GIL) 到底如何奉獻才足夠(KENNY)
承認有錯我不想講借口(KENNY)承認有錯你不想講借口(GIL)
遙望並無惑星(GIL) 閃過宇宙(KENNY)
牽你手(GIL)靠著妳(KENNY)
而欲語還休(合)誰勉強壓下對方 (合)彼此都不會得手 傷害夠(合)

自問 從前太霸道(GIL) 像是 蠻橫的細路 (GIL)
今天 是現眼報 要獨個去走這長路
妳我 沒法相處(KENNY)
誰有罪也不懂寬恕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不會退一點 (合)

repeat *

妳我亦有無窮願望(KENNY) 彼此亦只盼成全自己(GIL)

而伴侶從來未設想過 私心太多(合)

repeat *

求讓我再用百倍溫柔(GIL)
留住你 我願意無限遷就(KENNY) 都不想你遠走(合)

Leave a Reply

